企业“知识共享平台”Bloomfire获得8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3-03-07 14:11 抄本质 企业管理平台

【i黑马导读】Bloomfire提供的平台可以让企业把自己的信息在云端分享、存储和展示,企业可以通过Bloomfire把信息分享成员连接成社交网络。Bloomfire今天宣布获得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Bloomfire的优势在于,不但可以让企业团队可以协作办公,还能让团队成员互相学习进步,提升业务能力。

位于美国德州首府奥斯汀的创业公司Bloomfire今天宣布获得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Bloomfire是一家为企业提供信息存储,展示和分享的企业服务平台。

加上新的融资,Bloomfire已经总计获得1800万美元的融资。Bloomfire今年的业务继续保持稳定增长,目前平台上有65000个活跃用户以及250个付费用户。

成立于2010年年初的Bloomfire把自己定位为“知识共享平台”,Bloomfire提供的平台可以让企业把自己的信息在云端分享、存储和展示,企业可以通过Bloomfire把信息分享成员连接成社交网络,并且用移动设备进行管理。按Bloomfire自己的说法,Bloomfire可以让企业团队更加智慧,更有效率,大幅度提升生产力,提高销售能力,避免失误。Bloomfire是一个基于网络社会型学习应用,可以让企业团队人员相互学习,挖掘团队潜力。

企业社会化管理软件这两年以来十分“火爆”,去年微软就以12亿美元的天价收购了Yammer。而Bloomfire的优势在于,不但可以让企业团队可以协作办公,还能让团队成员互相学习进步,提升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