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上颠覆在线教育的“小工具”Scoot & Doodle,获得22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3-03-08 09:57 抄本质 Google 视频群聊涂鸦工具 Scoot & Doodle

【i黑马导读】网络在线教学的大趋势,不一定就是由教学平台或巨头聚合资源掀起,也可能是一款小工具,而依托于社交网络Google+的视频群聊涂鸦工具Scoot & Doodle就是这样的工具,Scoot & Doodle可以让用户在Google+上进行很好的协作,不但可以视频聊天或群聊,还可以涂鸦和文字辅助交流,这款工具今天宣布获得225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依托于社交网络Google+的视频群聊涂鸦工具Scoot & Doodle今天宣布获得225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一些匿名的硅谷天使和教育出版界巨头Pearson。

Scoot & Doodle可以让用户在Google+上进行很好的协作,不但可以视频聊天或群聊,还可以涂鸦和文字辅助交流。Scoot & Doodle目前主要的用途是网络教学和娱乐,Scoot & Doodle表示获得融资后,将会去扩展更广阔的用户人群,并且将把Scoot & Doodle扩展进入移动互联网,使跨平台协作更加方便。

Scoot & Doodle大约于一年前在Google+上推出,之后便大受欢迎,其首次用户的平均使用时间为25分钟,而再次使用用户的平均使用时间高达32分钟。目前Scoot & Doodle在Google+粉丝页拥有875000个“跟随者”,而Scoot & Doodle官方表示他们的真实使用用户比这个数量还要多。

Scoot & Doodle大受欢迎的真正原因是,它能够用一种最有趣,最直观的方式让用户进行交流。很多家长和老师都表示他们喜欢用Scoot & Doodle去教授知识,创造故事,画图以及讨论,这样可以更好的和孩子或学生一起解决问题,视频加上涂鸦无疑是最好的方式。Scoot & Doodle的受众也十分广泛,无论是小学生还是大学教授,都可以选择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