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企业的网络业务都放置在云端?Pertino宣布获得2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3-03-08 11:17 抄本质 云端服务 Pertino

【i黑马导读】想象过么,你的公司网络业务都可以去云端完成,你将不再需要租用服务器,甚至这个云端平台还将帮你管理很多问题,你还能省去大量IT技术人员的成本,这个云端平台就是Pertino,昨天其宣布获得2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提供云网络服务的创业公司Pertino昨天宣布其获得2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此次的主要投资者有Jafco Ventures,Norwest Venture Partners和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Pertino提供的网络技术服务,能够帮助中小企业在没有专门的网络硬件或虚拟专用网络的情况下,建立一个全球性的安全网络,Pertino利用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AWS)和其它云服务,使得这一服务得以实现。Pertino通过云技术让曾经不敢想象的东西得以实现,Pertino描绘了企业如何利用现在基本上已经覆盖全球的数据中心和基础设施网络创造新市场的前景,Pertino能为企业节省在网络设备和IT专业人才上的巨额耗费。

Pertino在A轮融资中获得885万美元,CEO克雷格·艾略特(Craig Elliott)表示他们现在并不缺钱,但是新资金将能推动Pertino更快的市场化,Pertino将会专注于中小企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