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ino融资2000万美元,帮助用户随时随地搭建网络
2013-03-08 13:43 融资 抄本质 Pertino

一向韬光养晦的云计算服务公司Pertino刚刚破壁而出,宣布他们第二轮融资2000万美元,领投者为Jafco Ventures。

【i黑马导读】一向韬光养晦的云计算服务公司Pertino刚刚破壁而出,宣布他们第二轮融资2000万美元,领投者为Jafco Ventures。同时,现有的投资者也参与了此轮投资,包括Norwest Venture Partners和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该公司的服务十分有趣,他们以一种十分人性化的方式解释了他们的技术。Pertino允许消费者组建基于云端的网络,该网络与其他任何企业网络一样安全、有效。

他们的网页显示:

“使用Pertino,任何人都能组建一个全球网络,无需专门的网络硬件或虚拟专用网络。相反,使用者只需要输入他们的用户名、密码和网络名,就能以通过发送链接的方式邀请其他人加入。使用完毕后,他们只要关闭网络就可以。目前这个产品只支持Windows 7系统,但是针对苹果Mac电脑、其他Windows客户端和移动设备的版本即将推出。”

Pertino负责市场营销的副总裁向The Register表示,Jafco的参与十分重要,该公司在中国和日本的业务关系将帮助Pertino向亚洲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