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苹果,我支持你,告三星他丫的
2013-03-08 14:32 三星 苹果 诺基亚

苹果和三星打起来,诺基亚也不甘寂寞。据通信产业网报道,日前,诺基亚向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提交一份书面文件,支持苹果禁售三星侵权产品的诉求。

【i黑马导读】苹果和三星打起来,诺基亚也不甘寂寞。据通信产业网报道,日前,诺基亚向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提交一份书面文件,支持苹果禁售三星侵权产品的诉求。去年12月份,案件主审法官驳回了苹果永久禁售三星侵权产品请求的裁定。正是这一裁定,让诺基亚义愤填膺地站出来……

苹果和三星之间轰轰烈烈的产品专利诉讼,因其影响和索赔金额巨大,被外界称为“世纪专利大战”。去年12月份,案件主审法官驳回了苹果永久禁售三星侵权产品请求的裁定。正是这一裁定,让诺基亚站出来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诺基亚对此判决提出了质疑,即专利持有人必须首先证明专利与产品需求之间存在“因果关系”,才能申请永久禁售侵权产品。诺基亚认为,一旦开了这种先例,专利持有人要求禁售侵权产品的权利就会受到削弱。诺基亚公司表示,之所以对此案感兴趣,是因为自己也在美国卷入了多起专利诉讼案。

据了解,三星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向法院提交一份申诉文件。目前,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庭已将苹果的上诉请求提交一个由三位法官组成的小组,之后法院合议庭将对此案举行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