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2012年网站数量达到6.34亿,网民数量达24亿!
2013-03-08 15:34 找灵感

?

大数据监测公司Royal Pingdom发布了一份庞大的各种与互联网有关的非常有趣的数据统计列表。

尽管这些数字我们之前就已经见到过,例如,我们介绍了在十月份 Facebook 的的用户超过了十亿,而Twitte的用户在12月份达到了2亿,这些庞大的数据提醒着我们在浩瀚的数据海洋中我们是多么的渺小和微不足道。

这个统计列表的亮点就在于在2012年在全球范围内有22亿电子邮件用户,,6.34亿个网站,(每年新建的网站就有5100万) 2.46亿个注册域名。4.25亿用户使用量使Gmai成为了最大的电子邮件服务商

1985年诞生了第一个com域名,而到了2012年com域名已达到一亿个,全球范围内互联网用户达到24亿,而谷歌的用户搜索了量则达到了1.2万亿次。

在社会化媒体方面,在2012年每天有27亿人喜欢上Facebook,有1.75亿条微博客通过Twitter发出,谷歌的“+1”按钮的点击数每天高达50亿次。

此外,截止至2012年底全球使用智能手机的人数到达13亿,在YouTube上每个月视频观看的时数达到40亿小时,Facebook的图片添加量更是惊人的达到了7万亿字节每月。

更多详情可前往访问Royal Pingdom公司的网站

猜猜看到2013年底,这些数字会变成什么样呢?

Via Mash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