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又一个奇葩产品:会说话的鞋子!
2013-03-11 09:33 找灵感 Google Talking Shoe 智能穿戴设备 会说话的鞋子

【i黑马导读】Google的穿戴设备再次强势来袭,Google在上周美国的SXSW互动大会上展示了又一款令人吃惊的智能穿戴设备,会说话的鞋子——Google Talking Shoe。但Google也表示自己并不会卖鞋,而是把整体开发技术开源给鞋业制造商免费使用,也许在未来,各个鞋商们会主动接入Google Talking Shoe系统,我们去商店买到的都会是携带者各种智能系统的鞋子。

根据国外知名科技创新创业媒体TechCrunch报道,Google在上周美国的SXSW互动大会上展示了又一款令人吃惊的智能穿戴设备,会说话的鞋子——Google Talking Shoe。

根据展示视频显示,Google Talking Shoe 的主要功能是可以将运动数据收集,用语音的方式提供给用户及其好友。Google Talking Shoe 内置有蓝牙系统,可以和手机相连接,用户可以用手机App去操控鞋子,并可以通过手机查看自己的运动数据。Google Talking Shoe 内置的计步器、陀螺仪、压力感应器可以帮助用户轻松的收集全面的运动数据,并且喇叭可以把数据最及时的反馈给使用者,当然,你的数据信息也可以直接发布到你的Google+ 页面上,与好友们交流互动。

Google Talking Shoe由Google旗下项目组Arts Copy Code开发,目前还是一款概念产品,尚未有公开发售的计划。至于未来,Google也表示自己并不会卖鞋,而是把整体开发技术开源给鞋业制造商免费使用,也许在不远的未来,各个鞋商们会主动接入Google Talking Shoe系统,我们去商店买到的都会是携带者各种智能系统的鞋子。据称,Google Talking Shoe目前已经与知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Adidas)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