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吸引女性消费者的本地信息分类平台Posse,获得50万美元融资!
2013-03-11 14:34 抄本质 本地发现平台 Posse

【i黑马导读】基于Web和移动端的本地发现平台(a local discovery platform)Posse的核心理念和中国的“美丽说”很像,都是用一种“逛”的模式粘合女性用户。Posse于近日宣布其获得50万美元的融资。

Posse是一个基于Web和移动端的本地发现平台(a local discovery platform),目前其已经在美国市场发布了iOS版本的App。Posse于近日宣布其获得5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来自其现有投资者的追加投资——谷歌地图的创造者和现Facebook工程总监Lars Rasmussen,以及著名硅谷天使投资人Bill Tai。Lars Rasmussen还将加入Posse董事会,目前Posse融资总额高达350万美元。

Posse起家于澳大利亚悉尼(Sydney),起初业务重点是构建一个演唱会门票销售平台,但随后由于电子票务市场竞争太过于激烈,其CEO Campbell决定把Posse业务转向线下演出的线上营销窗口,之后他们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反馈,决定把线上营销业务与线下所有的实体店结合起来,做成一个强大的线下店线上营销平台。

Posse真正的成功核心是其抓住了女性消费者的消费习惯,Posse把位于用户周围的线下商店做成一个优美的“商店播放列表(PLAYLISTS OF SHOPS)”,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已经把自己周围的商店逛了一遍,Posse的核心理念和中国的“美丽说”很像,都是用一种“逛”的模式粘合女性用户。

身为女性的Posse CEO Campbell敏锐的观察到了女性消费者的心理,她认为:“留住女性的不是徽章、积分或称号,而是一种感觉状态”,所以Posse整体社区都非常“优美”,而且大多营销的都是女性消费者喜欢的商店,例如服装,美容店等。

与其他非常“屌丝”风格的信息聚合网站不同,Posse对其在线营销平台的商店“精挑细选”,目前Posse平台有17000家商店签约,其中4000家在美国,未来Posse打算向商店收取50-100美元/每月的营销费用。Posse目前正在把总部搬迁至美国纽约,他们相信在那里Posse才会获得最好的发展,Posse未来在移动互联网发力,不久之后将会推出Android版本。另外,此次Posse计划进行150万美元的第二系列种子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