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收购故事分享网站Storylane,将为快餐化社交网络注入“深度”基因?!
2013-03-11 17:29 facebook 收购 抄本质 Storylane

【i黑马导读】现在这个快餐化的时代,有深度的东西就显得十分稀,让用户能讲有深度故事的网站Storylane最近就被Facebook收购,或许Facebook想给现在这个“快餐化”的社交网络带来一点深度的基因。

美国著名的故事分享博客Storylane的CEO Jonathan Gheller对外宣布,Storylane已经被Facebook收购。Storylane是一个“讲故事”的网站,与普通的社交网络“快餐化”的分享不同,Storylane鼓励用户去分享长而完整的故事,去更加完整全面的表达自己。

Facebook此次收购Storylane,将不会继续其业务,所以Storylane现在已经不再接受注册,并且正在准备关闭。但Storylane的CEO Jonathan Gheller表示,Storylane上的数据将会全部导入另外的平台(应该是Facebook),原有用户数据将会完整保留,并且将会保护这些用户信息安全,不被滥用。

Facebook收购Storylane看重的是其背后的团队,业内揣测Facebook可能会运用Storylane去运作深度社交内容,因为Storylane曾经就是一个让人分享有深度东西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