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项目管理平台Rally发布招股说明书,计划公开募集7000万美元融资!
2013-03-12 10:51 抄本质 Rally 云端项目管理平台

【i黑马导读】为企业提供快捷(Agile project )解决方案的云端项目管理平台Rally于近日发布S-1(美国招股说明书),此次Rally计划将公开募集7000万美元的资金。Rally拥有154982个付费用户和超过1000家企业客户,其中包括世界100强企业中的36家,例如思科、微软、美国在线,和惠普等。

Rally是一款基于云端平台的项目管理软件,能够为企业提供快捷(Agile project )的解决方案。Rally于近日发布S-1(美国招股说明书),此次Rally计划将公开募集7000万美元的资金。

Rally位于美国科罗拉州,成立于2002年,提供的服务和工具帮助企业完成快捷软件开发,计划精益生产和完成最佳实践。据Rally财务备案文件显示,截至2012年10月31日,该公司拥有154982个付费用户和超过1000家企业客户,其中包括世界100强企业中的36家,例如思科、微软、美国在线和惠普等。目前Rally有员工285人。在收入方面,Rally2011财年的销售额是2970万,2012年收入增长29%,至4130万美元。对于2012财年,Rally软件现有客户的续保率是129%。

而由于Rally此前一直进行疯狂的收购,例如收购AgileZen,Flowdock等公司,所以尚未实现盈利。Rally另一个有希望IPO的强大竞争对手Atlassian,已经从Mohr Davidow Ventures, Greylock, Boulder Ventures以及其他风投处获得7000万美元的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