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文字极限的新型RSS阅读器Pulse,LinkedIn开价1亿美元?!
2013-03-12 11:46 LinkedIn 抄本质 Pulse 阅读器

【i黑马导读】美国知名阅读器Pulse曾获得过总计1000万美元融资,最近知名科技博客AllThingsD发布消息,LinkedIn正着手准备收购社交新闻阅读器Pulse,收购价格约在5000万至1亿美元之间,交易最早在本周宣布。

今天,华尔街日报旗下著名的科技博客AllThingsD发布消息,知名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正着手准备收购社交新闻阅读器Pulse,收购价格约在5000万至1亿美元之间,交易最早在本周宣布。

Pulse上线于2010年,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Pulse按照用户不同的订阅来源提供新闻。与一般RSS 阅读器文字列表展示不同,Pulse一打开马上就能看到所有订阅的网站的新闻标题还有配套的图片。Pulse去年底就获得了2000万用户,每天平均新闻阅读量高达1000万篇。在此前,有传闻微软、Facebook、亚马逊和雅虎都有意收购Pulse。Pulse曾获得过总计1000万美元融资,投资者主要有Redpoint Ventures, Greycroft Partners, Mayfield Fund, Lightspeed Investment Partners, 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以及 Lerer Ventures。

业内分析认为,LinkedIn收购Pulse的目的是增加其社交网络的粘性,希望借此产生更多社交内容。Pulse在美国一上线就大受欢迎,乔布斯就曾在苹果第一次开发者大会上点名表扬了这款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