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nionLab帮助用户直接向商家反馈意见,今天宣布获得1500万美元融资!
2013-03-12 14:15 抄本质 OpinionLab 用户反馈

【i黑马导读】OpinionLab如今给了企业一个机会,他们能及时获得用户反馈,并对这些信息进行整理,以更好的改进自己的产品和服务。OpinionLab今天宣布获得1500万美元的融资,让消费者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都能及时向商家反馈信息。

在如今社交网络兴起的时代,如果有客户把你店里杂乱的情景和质量有问题的商品拍照并传到网上,那么你生意绝对是遇到了一个大麻烦。虽然这种事件无法完全避免,但是OpinionLab如今给了企业一个机会,他们能及时获得用户反馈,并对这些信息进行整理,以更好的改进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在线上,OpinionLab提供网站代码,客户可以把代码镶嵌入自己的网站,之后网站会出现一个“Feedback”标识,消费者可以直接对服务或商品打分或填写意见。在线下,OpinionLab为商家提供二维码(QR code),消费者对该商品有什么意见,只要扫描一下就可以联系商家反映情况。 OpinionLab可以把用户的意见信息收集整理,然后给商家提供决策支持,OpinionLab可以让消费者把不满直接传递给商家,而不用在网络上宣泄自己的不满。

或许很多用户觉得OpinionLab与打投诉电话也没有任何区别,但是OpinionLab真正的优势在于它可以迅速把数据收集整理,为商家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而不是像其他投诉方法,大多只能安抚消费者情绪,对商家商品或服务的改进作用有限。

OpinionLab今天宣布获得1500万美元的融资,主要投资者是SSM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