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提供存储服务,SwiftStack今天宣布获得610万美元A轮融资!
2013-03-12 15:16 抄本质 软件定义存储 SwiftStack

【i黑马导读】SwiftStack是构建在软件定义存储(software-defined storage)之上的存储系统。SwiftStack使得企业在使用内部存储数据时,就像在云端调用数据一样方便并且不会产生调用冲突,今天其宣布获得610万美元的A轮融资。

为企业提供存储服务的创业公司SwiftStack今天宣布获得610万美元的A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Mayfield Fund和UMC Capital。至此,SwiftStack已经总计获得780万美元的融资。

SwiftStack是构建在软件定义存储(software-defined storage)之上的存储系统。何谓软件定义存储?SwiftStack的软件定义存储平台,可以从底层存储基础设施分离管理,使客户可以在存储硬件上建立大量存储池(pools of storage)。因此,这样的存储系统有助于组织大量简化数据存储和调用操作,从而降低整体运营成本。

软件定义存储有助于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运营团队在使用公共云时,存储中心内的数据使用更加灵活和具有可扩展性。SwiftStack的CEO乔·阿诺德(Joe Arnold)表示,使用SwiftStack存储平台还可以支持更多的应用程序接入。SwiftStack使得企业在使用内部存储数据时,就像在云端调用数据一样方便并且不会产生调用冲突。SwiftStack方面表示新获得的资金将会用于扩展销售团队,加大运营力度和产品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