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广告平台Dobleas获得日本数字营销公司FreakOut 540万美元投资!
2013-03-12 16:08 移动广告 抄本质 FreakOut Dobleas 数字营销

【i黑马导读】移动广告领域并没有式微,很多巨头都渴望进入,今天位于美国纽约的移动广告公司Dobleas获得日本数字营销公司FreakOut 540万美元的投资。

据美国著名风投资讯网站Venturebeat报道,位于美国纽约的移动广告公司Dobleas获得日本数字营销公司FreakOut 540万美元的投资。

Dobleas提供“实时移动需求方平台DSP(real-time mobile demand-side platform )”,为广告主提供实时需求数据。在理想情况下,Dobleas提供的服务将更好的依据数据提高广告投放透明度,让广告主能准确的在移动平台上投放广告。

有趣的是FreakOut最近才从YJ Capital(日本雅虎旗下的投资机构)获得相同数额的投资。FreakOut此次投资Dobleas想必是获得YJ Capital的战略授意,FreakOut的数字营销业务将可以进入移动广告领域,而在这之后也可能隐藏着雅虎现在“移动第一(Mobile First)”的战略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