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诉”:微信上的315!
2013-03-12 18:50 腾讯 微信 我要投诉

随着微信公众平台开放后,迸发出来的创意和点子可以说是层出不穷。而作为一个公益账号平台,收听并转播百姓投诉信息的公众账号“我要投诉”也一路走红。

i黑马导读】随着微信公众平台开放后,迸发出来的创意和点子可以说是层出不穷。而作为一个公益账号平台,收听并转播百姓投诉信息的公众账号“我要投诉”也一路走红,据黑马了解,该账号主要专注成都公益事业的“云公益”,分享温暖爱心的“转爱心”等。

你告诉我 我告诉大家

我要投诉(woyaotousu)是一连环创业客在创业之余萌发的公益创业项目:用微信的方式收集百姓的投诉信息、并且整理出来再以图文声音的形式转告更多人,最终希望以公益传播的力量让更多人知晓、警觉。该账号创建刚刚一个多星期就吸引了近千个用户关注,增势喜人。由此可见微信平台上的创业有很多可能,公益创业也成了一个方向。

微信上的315 掌上的信访局

据“我要投诉”微信平台的推送信息得知,该平台未来不仅仅局限于每天传播最多四条投诉信息,还会将这些公众投诉信息建立数据库,等投诉信息达到一定量级后,根据投诉者的地理位置,让投诉者更方便知晓附近的投诉,还会根据关键词搜索,来为用户推送制定商户、服务机构的投诉信息。甚至有用户调侃道:这是微信上的315,掌上的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