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级固态存储将会有45亿美元市场,制造商Skyera获得5100万美元巨额B轮融资!
2013-03-13 13:27 抄本质 企业级固态存储系统 Skyera Western Digital

【i黑马导读】企业级固态存储系统到2015年将会有45亿美元的市场,提供此类创业服务的公司Skyera获得西部电子公司(Western Digital )和戴尔( Dell )的支持,他们希望联手建立一个存储生态系统。昨天,在Skyera B轮融资中,西部电子公司(Western Digital )给了Skyera 5100万美元的融资。

企业级固态存储系统制造商Skyera宣布,其已经完成B轮融资,其中西部电子公司(Western Digital )投资了5100万美元。

Skyera CEO Radoslav Danilak在声明中表示,这笔钱将主要用于Skyera推进市场营销,以及工程开发。西部电子公司(Western Digital )和戴尔( Dell )都是Skyera的支持者,因为他们与Skyera有着合作战略发展的关系,西部电子公司(Western Digital )的CEO Steve Milligan表示,“建立一个存储生态系统,可以使得开发高度优化的存储解决方案得意实现,满足客户改变数据管理的需要”。

评估机构Gartner表示,预计到2015年,企业级固态固态存储系统将会有45亿美元的市场,相比2010年的10亿美元市场将会增长4倍以上。虽然Skyera的企业级固态存储业务前景广阔,但他们也面临着劲烈的竞争, EMC, Fusion-io, STEC, Violin Memory和OCZ等提供相同服务的公司,实力十分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