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阅读时代到来,网页阅读优化工具Pressly获得150万美元融资!
2013-03-13 14:51 抄本质 移动端电子阅读优化 Pressly

【i黑马导读】移动阅读逐渐成为电子阅读的主流,内测长达一年之久,为用户优化移动端设备阅读网页的创业公司Pressly在今天宣布获得150万美元的融资。

为用户优化移动端设备阅读网页的创业公司Pressly在今天宣布,其获得150万美元的融资,主要投资者是iNovia Capital和OMERS Ventures。

Pressly运用HTML5 技术,让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去阅读网页的用户能获得最优体验——Pressly会把网页做成像电子杂志一样,方便用户在移动端翻阅。Pressly声称自己提供的是SaaS服务,为出版商们提供一个移动端的阅读优化工具,Pressly还能帮助网站内容出版商在重新排版内容布局中插入交互性的广告,实现二次盈利。

自从Pressly 2011年获得8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后就一直处于内测状态,此次重新发布,就获得150万美元的融资,证明市场对Pressly模式十分看好。

随着移动阅读逐渐成为电子阅读的主流,Pressly这种实现移动端阅读优化无疑是前景无限的,Pressly用一个第三方的角色帮助网站和阅读者实现双赢——阅读者在移动端可以获得优质的网站阅读体验,而网站内容出版商也可以利用Pressly优化自己的网站在移动端实现“二次排版”,重新设计适合移动端阅读的版面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