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开发者服务平台Crittercism获得12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3-03-13 18:06 抄本质 移动开发者服务平台 Crittercism Google Venture

【i黑马导读】在全世界都是App的时代,为移动App开发者们提供全方位服务的Crittercism平台取得了巨大成功,Crittercism今天宣布,其已经完成了1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其中的主要投资者是Google Ventures,Shasta Ventures和Opus Capital。

专为移动开发者提供服务的平台Crittercism今天宣布,其已经完成了1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其中的主要投资者是Google Ventures,Shasta Ventures和Opus Capital。并且,Google Ventures的普通合伙人(General Partner ) Wesley Chan 将会加入Crittercism的董事会。

Crittercism平台上线于2011年,主要功能是测试和分析App程序缺陷和崩溃情况,以此来帮助开发者来更好的改进他们的App。Crittercism从AngelPad 毕业后,就获得了来自于Google Ventures, Kleiner Perkins, Opus Capital, Shasta Ventures和AOL Ventures120 万美元的种子投资。而在2012年6月,Crittercism又从Opus Capital, Shasta Ventures和Google Ventures 处获得了550 万美元的A 轮投资。

Crittercism从一开始就把自己定位成“移动开发者全面服务平台”,目前已经有“应用分析图表,程序加载数据,系统日志、异常处理和事务跟踪”等服务,Crittercism还可以为企业和开发者托管App。而在获得新一轮巨额融资后,Crittercism表示将会引入大数据服务,而已经拥有Netflix,LinkedIn和AT&T等大客户,并且已经收录了5亿个应用数据的Crittercism平台无疑可以转型成一个成功的大数据公司,为移动开发者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