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俄罗斯的在线旅游市场将超过100亿美元,在线旅游网站Oktogo.ru获11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3-03-14 09:54 抄本质 在线旅游 Oktogo.ru

【i黑马导读】欧洲,已经成为了全世界人们向往的旅游圣地,但是俄罗斯似乎还不是,但恐怕现在你得改观一下自己的想法了,2013年俄罗斯的在线旅游市场将可能超过100亿美元,较2012年增长超过40%。据俄罗斯各大酒店数据显示,平均每月到俄罗斯旅游的人数已经高达100万,而俄罗斯旅游网站Oktogo.ru今天完成了11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你很有可能没有听过Oktogo.ru这个网站,那是因为你没有到过俄罗斯。

Oktogo.ru是一家俄罗斯旅游网站,同时也是上个月成长最快的50家创新企业之一——这使得它吸引了风投的注意。今天Oktogo.ru对外宣布,其已经获得了1100万美元的C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VTB Capital, Mangrove Capital Partners, Ventech和Victor Sazhin Group。

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Oktogo.ru宣称2013年俄罗斯的在线旅游市场将超过100亿美元,较2012年增长超过40%。据俄罗斯各大酒店数据显示,平均每月到俄罗斯旅游的人数已经高达100万,俄罗斯很可能成为像布拉格、罗马那样欧洲受欢迎的旅游地点之一。

Oktogo.ru总部位于俄罗斯圣彼得堡(St. Petersburg),目前已经总计获得2600万美元的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