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的货币化:广告增值!
2013-03-14 13:34 广告 Twitter 货币化

虽然没有人问过我。但是我认为,Twitter应该开放其平台进行招商推广。这是正确的。忽略一切呼吁销售数据或者开通付费账户业务的声音,Twitter完全可以建立通过广告驱动货币化的商业模式,它应当这样做。

一个成功的广告驱动商业模式具有两大特色:大规模和丰富的内容。MySpace是如何在他们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上的实现丰厚的广告增值的?庞大的规模丰富的内容。同理,Facebook,雅虎和Six Apart公司也是这样。当然,广告始祖Google也同样支持广告业务,它所能依靠的就是规模和内容。

Twitter的规模已经有据可查,并且目前仍在不断增长中。那么,Twitter在第三方客户端中的广告,是否不可行呢?我不这样认为。我认为它实际上解决了关于Twitter怎样去将自有平台货币化的这个问题,第三方应用程序可以选择在Twitter上展示广告,或者当收到免费的广告数据时支付一定费用。

与上述说过的那些社会化媒体平台一样,Twitter需要根据自身特点确定一个独特的适合自身的方式。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这个方式应该是容易设想和操作的。Twitter应该限制广告在自己平台发布信息的字数,140个字符或者更少。这样一来,Twitter的广告看上去简单好懂。如果说谷歌的广告曾经教过我们什么,那么绝对是一个相对小的数字或者字符,和链接,对于消费者接收信息和参与其中更有效。此外,与Twitter自身属性相适应的广告格式,不仅只适合于Twitter上的消费者,通过Twitter的API,它也与很多第三方程序相协调。Twitter只需要在广告和用户发布的信息曾加一些创建一些可视化的特征以便区别,而且它可以非常简单地在Twitter上的信息流里插入广告。

Twitter上的内容又是怎样的呢? 呈现出不断增长的趋势。 有数据显示,对于一个成功的商业模式而言,Twitter将自己创造出的一定量的内容卖给第三方,所获得的价值是巨大的。作为Twitter自己,不仅会知道用户名们发布信息的内容,同时还会知道用户关注的是谁和他们正在发布的信息。对广告商而言,这已经是一大部分内容。我认为Toyota(丰田)会很愿意在Twitter上向人们推出自己的新款混合动力车,他们同时也会非常急切想向有大量关注的用户进行推广,我们很容易能够将Twitter设想成一个自助平台,允许大量的广告用户对内容进行评估和竞价并实现获利。最好的是内容驱动广告,当这个能够很好执行的时候,它们会被消费者看作内容,而不是仅仅是广告。以谷歌为例,尽管很久以前就听说有人反对谷歌增加广告,但是到今天为止,谷歌上的广告还依旧。 为什么? 因为这些广告往往会比谷歌搜索出来的结果更令人信服。 真的,Twitter的广告虽然并不会像谷歌上的广告那样得到关注和查询。 但是应该有足够多的信号在暗示,Twitter可以成为一个非常高效的商业推广平台。

最后,我认为用户应该会接受Twitter的广告。Twitter需要一个商业模式,而我们也都想要一个长期的可持续发展的平台。 如果执行得好(注意那些潜伏的隐私巨魔!),Twitter的广告会自然而然的成为其中一部分并且有一定的增值,、而不是采取远离它。 更好的是,我们可以停止推测Twitter的商业模式,而去进行一些有趣的讨论例如实时网站产生的变革影响,所以,我想我们应该支持Twitter的广告服务。我很期待。

Via ?venture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