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爆料:旅游APP面包旅行完成A轮数百万美元融资
2013-03-15 10:06 旅游APP 面包旅行

近日有消息称,旅游移动应用面包旅行完成了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祥峰投资。面包旅行公司内部人士向黑马哥证实,该消息基本属实,更多投资细节将随后公布。

【i黑马导读】近日,关于旅游移动应用面包旅行获得融资的各种传闻在业内流传。今日(3月15日),旅游移动应用面包旅行创始人彭韬向i黑马证实,公司完成数百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祥峰投资。

??彭韬对i黑马表示,本轮融资未来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上。在他看来,投资方之所以会选择面包旅行,很大程度上是缘于投资人对面包旅行团队的认同及产品的认可。

据彭韬介绍,面包旅行的团队约20人,而目前应用的下载量约为150万,日活跃度8%-10%。谈及盈利的问题,彭韬表示,面包旅行目前仅有少量收入,而未来将会与线下产品结合以获取利润。

最近两年,旅游应用领域可谓风生水起,优伴户外旅行、下一站、爱自游、在路上、TouchChina、驿游足迹、互动旅行、驴行天下、途客圈、蚂蜂窝……各种旅游APP可谓层出不穷。在彭韬看来,随着资本的入场,行业未来竞争将更加激烈,“优胜劣汰将会日趋明显,简单的模仿者是对社会资源的浪费,也必将被淘汰。”

资料显示,面包旅行是一款记录和分享旅行足迹和体验的移动应用,用户可以在旅途中通过拍照留言和轨迹追踪等多种方式记录旅行的足迹。该应用由北京道玺优讯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5月推出。面包旅行曾获得i黑马投融资平台最具投资价值的十个移动App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