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间为消费者提供喜欢品牌的商品资讯,Wantr获60万美元种子资金!
2013-03-15 14:40 抄本质 Wantr 新品资讯

【i黑马导读】你喜欢很多潮牌和很多有特色的网店?你想在第一时间购买他们出售的新品?但总是关注和刷新它们的动向十分累人,有没有一种轻松的方法?Wantr将是你的答案,消费者只需要在Wantr输入自己的邮箱,Wantr便会把消费者最喜欢的牌子或者商店最新发售的商品,在第一时间告诉消费者。Wantr宣布获得6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对于喜欢追逐潮流的人群来说,Wantr能让他们省时省事的最快完成“追逐”。

成立于去年,还在内测中的创新企业Wantr,专门为消费者们提供他们喜欢品牌最新发售商品的资讯。今天Wantr宣布获得6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主要投资者是Trendsales的创始人和其他一些天使投资者。

消费者只需要在Wantr输入自己的邮箱,Wantr便会把消费者最喜欢的牌子或者商店最新发售的商品,在第一时间告诉消费者。Wantr不但提供线下商店资讯,还提供各种知名线上商店的资讯。

Wantr上的新品资讯,消费者可以在第一时间分享到Pinterest上,由于Wantr提供的都是消费者最喜欢的商品信息,所以Wantr对于商品有着极强的“病毒营销”效果。Wantr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Copenhagen),对于喜欢追逐潮流的人群来说,Wantr能让他们省时省事的最快完成“追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