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把任何二维地图变成3D地图,Hover获得400万美元融资!
2013-03-15 16:05 抄本质 Hover

【i黑马导读】3D地图制作一直是一个难题,Hover提供3D地图服务真正的优势在于,他们可以直接在二维图片的基础上,通过计算机快速测绘出3D地图,比起一般的服务商,Hover能更快速的提供3D地图,并且可以根具实际情况进行实时修复。Hover提供的3D地图服务被外界称为“计算机测绘3D地图(computer vision and 3D mapping)”,近日他们宣布获得400万美元的融资。

位于美国加州洛斯拉图斯(Los Altos)的科技创新公司Hover提供3D 地图服务,近日宣布获得400万美元的融资,主要投资者是Almaz Capital, De Anda Capital和McKenna Management。目前Hover已经总计获得710万美元的融资。

Hover提供的3D地图服务被外界称为“计算机测绘3D地图(computer vision and 3D mapping)”,Hover对外宣传“基本上可以把所有图片,在有数据支持的情况下,转换成3D图”。Hover的CTO Ed Lu是美国航天局(NASA)前物理学家,并参与过Google 地图、Google 街景以及 Google 地球等产品的开发。

Hover提供3D地图服务真正的优势在于,他们可以直接在二维图片的基础上,通过计算机快速测绘出3D地图,比起一般的3D地图服务商,Hover能更快速的测绘出3D地图,并且可以根具实际情况进行实时修复。Hover提供的3D地图经过渲染十分逼真,以前主要为军方服务,Hover现在决定进入大众市场,将会进入智能手机和PC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