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的力量:在线订餐公司OpenTable以1000万美元收购食品照片公司Foodspotting!
2013-03-18 08:55 OpenTable 抄本质 Foodspotting

一张图片的价值可能胜过千言万语,但是餐厅食物照片的价值竟然可以达到1000万美元。

OpenTable是一家在线餐厅预订公司,日前宣布,要重金购买一项让人们分享并可以参与讨论比较食物照片的APP应用。

OpenTable网站和其手机应用上的图片,均来自Foodspotting的用户,用以帮助人们在看到这些美味佳肴的照片基础上进行判断。

尽管在此之前已经有一些类似业务的公司,“其实并没有太多真正对消费者有价值的,能够帮助她们挑选完美餐厅的公司,”行政总裁Matt Roberts(马特·罗伯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与Foodspotting合作,“使我们可以有机会介绍一些你可能会喜欢的菜肴的餐厅,”他说。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Foodspotting,于2009年创办,筹集了375万美元风险投资和私募融资,主要专注于资本化在记录食客们尝试过的食物。该公司表示,未来还是将继续作为一个单独的网站和应用独立存在,尽管可能最终还是要依托OpenTable的功能去销售。Foodspotting拥有近3万张照片,每张将以3.33美元的价格卖给OpenTable。Roberts(罗伯茨)认为,此次收购将增强公司在智能手机上的内容量,并帮助人们通过社会化服务做更好的决策。

他在2月7日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说,设计师们目前还正在对某些方面更新一些新功能,包括增加一些能够通过照片和餐饮历史,让消费者识别确定是那一家餐厅的智能工具。

“我们真正想要的是更广泛的预定群体,”Roberts(罗伯茨)说。

Via ?bloom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