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创业家最常用的13款App
2013-03-18 12:40 应用 找灵感

似乎创业家通常是离不开智能手机或者电脑的。 但是随着各种不断涌现出来的商务APP应用,我们很难知道到底哪些是值得下载的。

我问了一个13个年轻的成功创业者一个问题。

在2012年,你认为你手机里的哪一个APP应用对你来说是最有用的?为什么?

这些是13个创业者给出的答案,他们信赖的并且以此保持公司稳定运行的APP应用:

1、 Evernote /Penultimate

作为一个企业家,我可以告诉你我每周要参加多少会议、研讨会、讲座和会议。 除此之外,我会经常出办公室,去审查我们的产品,和会见客户。 Evernote应用程序和它的姐妹Penultimate,这两个应用用于记录我所有的日程安排和想法是非常有价值的。

—— 杰西卡Brondo

2、 Asana

一种组织管理系统软件。 它看起来真的很奇怪,有些话完全是出自企业家之口。大家经常说,快速构建然后尽快组织,但是你很快会发现无论是短期还是长期,都会有一定的改善,例如快速开发的项目管理工具,调整业务并提高生产力。

—— 尼尔Thanedar , LabDoor

3、 TripIt

TripIt的威力在于大家已经熟知,不再是新闻了。 一款专注企业家旅行的应用。 旅行就意味着物流,时间表,延迟,询证函等。TripIt整合了所有信息。 这是我使用最多的一款应用,比起如何到达目的地,它会更让我关注我到底要去哪里。

—— Matt PetersPandemic Labs

4、 Highrise

在我要会见客户谈判时,我总是会先检查我的Highrise应用。它会提醒我所有最新的谈话记录,电子邮件和会议记录。 通过这样一个简单的方式来让我了解接下来会见的这个客户并且想起我们相关谈话的内容和时间。不得不说这个应用还能记录和显示电子邮件,真的是棒极了。

—— Susan Strayer LaMotte , exaqueo

5、 SignEasy

这是我认为对创业家而言最好的移动应用程序之一,名叫SignEasy。 它允许你通过手机去签署文件,而不是将它们打印,签字,然后扫描它手动进你的电脑。 这个对于每天要签署大量文件的企业家来说非常便利。

—— Andrew Schrage, Money Crashers Personal Finance

6、 basecamp

我认为平常最好用的手机应用程序是Basecamp。 我已经尝试过很多不同的商务APP应用了,但有时简单有效的工具往往是最好的。 Basecamp是一个转折,它是一款非常好用的项目管理应用,能够储存文件,日程,客户信息数据。它已经成为我日常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 Brian Moran

7、 Captio

我一贯痴迷于怪异简单的应用,这款简单到可笑iPhone应用是用来记录下用户每天的安排并且自动给用户发送一封电子邮件,我相信这样能够使你过得充实并且不忘记自己的工作安排。

—— Derek Flanzraich

8、 FreshBooks

一款我最喜欢的商品计价软件,FreshBooks是刚刚推出一个应用。现在,我可以随时去查看我的客户是否有寄钱给我或者查看他们的发票,我也可以通过Iphone查看我的损益表。

—— Matt Wilson

9、 Dropbox

Dropbox的移动APPd对企业家而言是最好的应用为。我在任何地方都能够通过Iphone,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Ipad查看我的文件,节约时间和金钱。访问我的文件在任何地方我去是非常宝贵的。

—— Aaron Pitman

10、 Pocket

有时企业家看到一些有价值的文章和建议都会收录到自己的Twitter feed。 Pocket便于适时保存来自Twitter feed和其它来源的文章。

—— Bhavin Parikh

11、 CardMunch

只需要拍一张名片,手机便自动创建一个联系人的信息数据,这样减少麻烦并且能够迅速整合数据。

——Josh Weiss, Blugala

12、 exec

你可以仅仅通过exec快速发布你的计划,并且能够有效率的完成。 你觉得我是在开玩笑吧?

—— Michael Staton , Inigral

13、 Yammer

这是一款非常好的APP应用,能够通过这款应用来进行有效的沟通,并且能够和别人分享自己的想法和计划。

—— 亚历山大@ Torrenegra , VoiceBunny

Via T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