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新奇迹:上线仅三周,手机邮件管理Mailbox被Dropbox以1亿美元收购!
2013-03-18 10:22 抄本质 Mailbox Dropbox 邮件App

【i黑马导读】Mailbox上线仅仅三周就积累了125万注册用户,每天发送5000万条消息。Mailbox近日对外宣布,其已经被著名云储存公司Dropbox以1亿美元的天价收购。

著名云储存公司Dropbox近日在其官方博客中对外宣布,他们刚刚花费了1亿美元的巨资收购了手机邮件客户端Mailbox

Mailbox是一款业内十分知名的iPhone邮件App,由于其功能强大,操作简便,在上线初期就受到追捧,甚至采用了排队注册的方式让大家试用,被评价为“iOS史上用着最顺手的邮件客户端”。Mailbox采用了iOS版邮件客户端Sparrow的风格,让用户无需受普通的文件夹及邮件管理的约束,就可以随时随地极其快速的处理邮件箱。Mailbox将一封封邮件变成一个个任务。

Mailbox可以说是魅力无限,上线仅仅三周,用排队注册的方式居然就积累了125万注册用户,每天发送5000万条消息。Mailbox目前的团队只有14人,创始人Gentry Underwood是著名设计公司IDEO前高管,所以Mailbox设计感和美感十足。

一个仅仅上线三周的App,就积累了125万用户,被以1亿美元的天价收购,Mailbox又创造了一个硅谷新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