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在线广告托管平台Pricing Engine,获得125万美元融资!
2013-03-18 14:35 抄本质 在线广告托管 Pricing Engine

【i黑马导读】现代企业,几乎都会遇到在线营销问题,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会造成一个在线广告委托管理的巨大需求缺口,而Pricing Engine正是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让企业在大量节省人力,财力的情况下经营好自己的在线营销业务。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如何管理好自己的在线广告一直是一个难题,而Pricing Engine正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而来。

Pricing Engine是一家位于美国纽约的创业公司,在过去两年中,该公司一直在开发技术以简化网络在线广告管理方案,今天其正式宣布结束测试平,推出一个提高在线营销活动的平台。

Pricing Engine的CEO Jeremy Kagan认为:“现代企业,几乎都会遇到在线营销问题,不只会花费钱,还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Jeremy Kagan认为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会造成一个在线广告委托管理的巨大需求缺口,而Pricing Engine正是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让企业在大量节省人力,财力的情况下经营好自己的在线营销业务。

Pricing Engine 2011年毕业于纽约著名孵化器NYC’s Entrepreneurs Roundtable Accelerator。Pricing Engine有一套完整的分析系统,能够分析广告主投放在线广告的效果,并给出最优化的投放方案。Pricing Engine正在进行A轮融资,目标是150万美元,目前他们已经获得了125万美元,A轮融资即将顺利完成。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