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一时彼一时: Facebook和Twitter回忆那些被人嘲笑的小事儿
2013-03-18 16:03 facebook Twitter 找灵感

Twitter和Facebook已经成为非常重要的社会化媒体了。经过这些年,它们都逐渐成为了人们生活重要的一部分。无论你是否拥有Facebook或者Twitter的账户,社会化服务都已经证明了这两个社会化媒体网站已经在不断成长,走向成熟。

Facebook已经逐渐普及和大众化,Twitter自然不会甘心落后。它们在迅速发展中,当然,现在回顾一下,可能会发现当初的成长期的收获还是微不足道的。对我们而言,是非常有必要回顾一下它们的发展史以便更好的理解现在所处的发展状态。

让我们从Facebook开始回顾,它在2008年年底宣布,其移动产品快速增长。

我们最近在Facebook的手机版上更新了功能,人们可以在好友状态上进行评论。我们真的没有想到在最初的24小时内,竟然会收到近一百万状态评论!!! [… ]人们对移动的交互特性很关注,当然Facebook的用户也不例外。从今年初开始,使用我们的手机产品的用户从500万个增加到1500万个活跃用户 。

它花了2008 Facebook近一年增长到1000万的移动应用用户。 在其最近的一个季度,有报道说Facebook拥有6.8亿手机用户 。

关于Twitter,我们可以回忆起2009年年初的一则新闻头条:“无趣的推特——名人为打发时间注册推特记录生活点滴,”后来,一个专家曾经说过这样的话:

Twitter——互联网的一个增长最快的现象——给平淡的生活增加了很多乐趣,它在2006年3月由三个硅谷企业家创办,毫无广告收入——尽管它希望收取企业服务费。

尽管如此,它已经在几个月前从风险投资家筹集1300万美元并且拒绝了社交网站Facebook提出的3.5亿美元的收购计划。

到现在,Twitter已经筹集了近10亿美元 ,传言已经拥有二千万活跃用户,看起来也进入了IPO排期。 它已经不仅仅只是一个搜索名人和名人对话的工具了, 它带动着超过2亿活跃用户,依旧具有强大的社交力量。

TimeHop是通过一个有趣的方式来记录你一年的点点滴滴。将时间往回拨更容易说明这一点。你还记得么,2009年的时候你都用Twitter和Facebook做什么?下一个四年我们又会怎样使用呢?

Via T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