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退伍军人服务平台Troop ID获得210万美元融资!
2013-03-18 16:18 抄本质 Troop ID 退伍军人服务平台

【i黑马导读】在美国,约有1%的人口有从军经历,这几百万人口几乎都是退伍军人服务平台Troop ID的“专属用户”,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称赞Troop ID是“做得最好的退伍军人服务平台”,今天该平台宣布获得210万美元的融资。

退伍军人群体其实也潜藏着无限商机,美国专门为退伍军人服务的O2O平台Troop ID今天宣布获得210万美元的融资,主要投资者是David Tisch和Mark McLaughlin,目前Troop ID已经总计获得570万美元的融资。

Troop ID是一个重线下而轻线上的退伍军人服务平台,它为退伍军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例如军人商业折扣信息、政府政策优惠信息、就业机会、技能培训等等。Troop ID的模式并不复杂,在自己的平台上聚合各种有利于退伍军人的信息,然后推送给平台上的退伍军人用户,为他们创造价值。Troop ID提供的服务已经受到政府部门的注意,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称赞Troop ID是“做得最好的退伍军人服务平台”。目前Troop ID已经与政府联网合作,以确定退伍军人

在美国,很多企业都喜欢有从军经历的人,因为他们被普遍认为意志坚定,有执行力,坚韧不拔。已经有大量企业开始和Troop ID平台合作,发布招聘信息。在美国,约有1%的人口有从军经历,这几百万人口几乎都是Troop ID平台的“专属用户”,Troop ID在为他们服务,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自身也在商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