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结构化”A/B 测试服务平台Amiato获得200万美元融资!
2013-03-18 17:02 抄本质

【i黑马导读】毕业于硅谷著名孵化器Y-combinator的创业企业Amiato,提供“数据结构式”SQL进行的A/B测试服务,帮助用户去深入分析A/B 测试服务的数据。今天其宣布获得200万美元的融资,主要投资者是Y Combinator, Data Collective, Andreessen Horowitz, Ignition Partners这些大名鼎鼎的风投机构和投资人。

A/B测试是一种新兴的网页优化方法。使用A/B 测试首先需要建立一个测试页面(variation page),这个页面可能在标题字体,背景颜色,措辞等方面与原有页面(control page)有所不同,然后将这两个页面以随机的方式同时推送给所有浏览用户。接下来分别统计两个页面的用户转化率,即可清晰的了解到两种设计的优劣。使用这种方法可以使网站增加转化率,提高注册率等指标。

去年毕业于硅谷著名孵化器Y-combinator提供A/B测试服务的创业企业Amiato,今天宣布获得200万美元的融资,主要投资者是Y Combinator, Data Collective, Andreessen Horowitz, Ignition Partners这些大名鼎鼎的风投机构和投资人。

对比起一般的A/B 测试服务,Amiato的核心优势在于“数据结构分析”,一般的A/B 测试,如Optimizely, Mixpanel甚至Google Analytics等,都只是通过A/B 测试去做一些简单的分析,并不能深入解析数据的结构和背后隐藏的深层含义。而使用Amiato去进行A/B测试,就可以用SQL去把测试数据结构化,进行深入分析,了解数据深层次的含义,分析数据背后的真实意义。

Amiato认为A/B 测试服务未来将会有更广大的受众群体,而Amiato希望给用户提供一种更深入,更专业的A/B 测试服务数据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