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前精英员工联手打造,移动互联网广告革命者Namo Media获得19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3-03-19 13:13 移动广告 抄本质 Google Namo Media

【i黑马导读】由于移动端都是小屏幕,所以传统互联网的广告模式并不适用于移动互联网,在移动互联网中采用传统广告模式将会严重损害用户体验,由Google前精英员工们组成的创业团队创造了新型移动广告平台Namo Media。Namo Media将用一种“优雅”的方式对移动互联网广告展示模式进行革命,今天其宣布获得19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去年年底,前Google产品经理Gabor Cselle带领着几个前Googl同事创造了著名的App DrawChat。现在,这个由Google精英们组成的团队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创造一款好玩的应用了,他们开始新的创业项目——移动广告平台Namo Media。Namo Media今天对外宣布获得19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有:
Google Ventures (lead),Betaworks (design partner),Andreessen Horowitz,Trinity Ventures,Kevin Scott (SVP Eng at LinkedIn, former VP Eng at AdMob),Paul Buchheit (formerly invested in reMail),Chung-Man Tam,Keith Coleman,Seth Berman,Benjamin Ling,Michael Levit,Garrick Toubassi,Tikhon Bernstam
这份投资名单里,满是著名投资机构和硅谷知名的VC,从Google Ventures领投可以看出Namo Media团队与Google关系匪浅,而业内大佬们的进入也证明了行业对Namo Media新型移动广告业务的一致看好。

打开Namo Media,我们可以看到这样一句标语:

“We are a team of former Googlers who are set to change mobile advertising.”(我们以前在Google工作,现在我们要改变移动广告)
Namo Media是一个移动广告平台,但是与一般的移动广告平台存在着差异。Namo Media声称自己创造了一种新的移动广告模式——“自然广告(native ads )”,能让广告优雅,自然的添加到App中,完全不打断应用完整的用户体验。

创始人 Cselle举了几个数据:根据Forrester调查显示,68%的移动互联网用户都十分厌恶广告打断他们使用应用。Trademob的调查数据显示,约有40%的移动互联网用户遭受过广告欺诈点击等令人厌恶的移动互联网——差劲的广告造就了差劲的用户体验,这些都是很多App用户流失的主要原因。

Cselle认为,由于移动端都是小屏幕,所以传统互联网的广告模式并不适用于移动互联网,采用在移动互联网中采用传统广告模式将会严重损害用户体验——现在,Namo Media将用一种“优雅”的方式对移动互联网广告展示模式进行革命。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