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开发者服务平台Parse推出“推送分析”功能,挖掘每月5亿条App推送提醒数据背后的意义!
2013-03-19 17:46 抄本质 移动开发者服务平台 Parse

著名移动开发者服务平台Parse今天宣布,其正在提供推送提醒分析服务,开发者可以以此监测信息传送效率。该公司同时宣布,其平台驱动应用程序每月已发出5亿推送提醒。有了分析系统,Parse计划成为推送市场的领导者,这其中包括第三方推送工具Urban Airship。

Parse被认为是“以移动后台为服务”,为开发者提供开发iOS或Android应用所需的工具和服务。与Stackmob类似,Parse提供了大量可供添加的特性,包括支持Twilio,嵌入MailChimp等等。

推送提醒并不是Parse的新业务——开发者一年以前就开始利用这项服务。似乎为试图建立一个更为完整的开发环境,该公司引入了分析特性。Parse说,通过利用其已更新的软件开发工具包,开发者基于在特定日期范围内的整体推送策略,可以实时监测已启动的应用程序的数量。

此外,Parse说,在Parse控制面板内,已付费账户可以从中比较应用程序全部启动数量,推送数量,应用程序界面请求。他们可以深入探究每个人的应用启动率,通过单次推送通知对活动效果进行更细微的观察。在推出分析系统的同时,Parse发布了Parse Push Console,开发者可由此接触到更高级的目标用户。

该公司说,作为免费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每月将发送100万推送通知。同时还额外提供了每月199美元计划,可发生5亿推送通知,以及更为高级的目标推送和定时推送。

有趣的是,Parse并不是第一个推出分析系统的手机后台服务商。他的竞争者Stackmob,也推出了推送提醒服务,同时还拥有一个第三方市场,开发者可以在此进行一站式购物,无论是分析服务还是广告网络,甚至是第三方推送工具Urban Airship。Parse的不同之处也许在于,其提供的所有服务都源于一家公司,而不是从几个不同公司集合的几个模块。

 

文/LU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