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LinkedIn潜在价值,PeopleLinx获320万美元A轮融资!
2013-03-20 12:24 LinkedIn 抄本质 PeopleLinx

【i黑马导读】世界上最成功的商务社交网站LinkedIn的潜力显然还没有完全释放,今天,提供LinkedIn数据分析和应用服务的PeopleLinx宣布获得320万美元A轮融资,PeopleLinx为使用者提供在LinkedIn上进行招聘、销售和营销的服务,现在其已经成为了LinkedIn潜在价值的最成功“挖掘机”。

PeopleLinx是一家提供LinkedIn数据分析和应用服务的创业企业,近日其宣布获得320万美元的A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Osage Venture Partners,Greycroft Partners, MissionOG。

简单来说,PeopleLinx为使用者提供在LinkedIn上进行招聘、销售和营销的服务。PeopleLinx根据LinkedIn数据的实时分析,为使用者提供可行的目标实现方案。

使用PeopleLinx,可以让企业和普通用户在LinkedIn上管理好自己的线上声誉,许多国外大公司甚至有数十万的员工在使用LinkedIn,而PeopleLinx能够为这些公司提供详细的员工数据。

PeopleLinx现在已经成为了LinkedIn潜在价值的最成功“挖掘机”,很多大型企业都开始通过PeopleLinx去搜索人才和公司信息,通过PeopleLinx去进行线上招聘和营销。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