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新媒体和自媒体盈利!内容整合平台NewsCred获15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3-03-20 14:22 新媒体 抄本质 NewsCred

【i黑马导读】在杂乱无章的新媒体和自媒体时代,内容资源整合平台NewsCred无疑正面对着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NewsCred平台整合了从国际知名媒体到各个产业知名博客总计2500个左右的优质内容来源,NewsCred去购买这些媒体和博客优质的文章内容、图片内容以及视频内容的授权,然后进行编辑精选,再按产业标签分类推送给付费客户,目前NewsCred的主要客户大多是一些世界五百强企业(例如强生百事、丰田等),他们用NewsCred去获取优质的授权内容,用这些内容资源去进行内容营销。近日,NewsCred宣布获得1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随着互联网越来越多的博客和自媒体的出现,把他们内容整合并帮助他们盈利也成为了一门不错的生意。新型媒体平台NewsCred今天就宣布获得1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有Mayfield Fund,Greycroft Partners,FirstMark Capital和IA Ventures。NewsCred目前已经总计获得2000万美元融资。

NewsCred平台整合了从国际知名媒体到各个产业知名博客总计2500个左右的优质内容来源,NewsCred去购买这些媒体和博客优质的文章内容、图片内容以及视频内容的授权,然后进行编辑精选,再按产业标签分类推送给客户,客户需要每月支付一定费用,而NewsCred将把收入与提供内容的内容授权方分成。

NewsCred已经为很多新媒体提供了每年高达几十万美元的收入,据NewsCred官方称,有些小型新媒体和博客已经把在NewsCred的分成当作主要收入来源,彭博社、路透社、经济学人、福布斯、Thenextweb、VentureBeat等多家知名媒体和产业博客都已经与NewsCred平台展开深入合作。目前NewsCred的主要客户大多是一些世界五百强企业,他们用NewsCred获取优质内容,用这些内容资源去进行内容营销。

NewsCred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成立于2008年。在新媒体的大潮下,符合时代趋势的NewsCred拥有着极强的盈利能力,其对外宣称去年“盈利已经增长了11倍,用户增长570%”。NewsCred去年十月份还收购了云出版工具Daylife,以优化自己的功能。在杂乱无章的新媒体和自媒体时代,把内容资源整合贩卖的第三方平台NewsCred,无疑正面对着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