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签的终结者来了:欢迎Kippt!
2013-03-20 15:46 抄本质 Kippt

几年前当我们刚有想法做Kippt的时候,只是想说为了自己保存和分享那个链接。自从这个想法产生后,我们不断的收集相关信息,几个月前,根据这几年我们收到用户们的反馈和经验,我们开始设计Kippt。

我们所有的想法源于网址是可以被引用的,大部分时候,一个网站,一篇文章,一段视频,一个笔记和一个文件夹,都是可以有一个资源是新Kippt的想法,一切都可以被引用的URL。一个网站,文章,视频,说明和文件都可以有一个资源定位地址的,不仅只是将他们储存在浏览器中,同时还要让它们进行即时分享。

旧版的书签通常只是一个链接的储存。而我们认为真正有价值的东西,是内容。这是我们的Kippt与旧版书签不同的地方。根据保存的内容,我们会尽力使内容体现在Kippt上,除了平常的一些文字和视频,我们支持将Dribbble上的内容保存到Github和Speakdeck网站上。将来我们还会增加对新型服务的支持。

这是在新的Kippt是不同的。根据您保存的对象的内容,我们尽我们所能显示Kippt。除平常的一些文章和视频,我们支持一切从Dribbble拍摄到GitHub上库和Speakerdeck的演讲。在未来,我们将支持新的服务,但它已经是可能的,我们支持你最喜爱的服务和内容。

不管时间过去多久,我们都希望你能够保存在网上发行的任何东西并且能够很容易找到。而这个正是我们的Kippt所具备的的功能,使用Kippt便于立马看到保存的内容,基于不同性质的内容我们将保存的内容做成可搜索可整理的,你可以将有用的文章,视频和各自好玩的图片保存到可供分享的列表里。

在测试阶段,我们发现人们用Kippt做很多事情,这个大大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 从Dribbble,Behance等在线内容网站收集设计灵感。收建立一个全公司范围内读有用的文章列表

· 建立一系列商业相关的文章列表

· 搜索学术论文

· 从Youtube,Soundcloud等音乐视频网站收藏喜爱的音乐

· 收藏GIF动画(Kippt支持gif)

另外,我们在Kippt上引入了可以编写和共享的笔记。如果你想快速记下会议备忘录或者起草一个新的web服务的文档,你可以使用Kippt,开着浏览器写一屏幕。

来试试新版Kippt吧,希望它对你的生活有用。

Via ?ki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