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国外融资趋势/3月20日】大数据产业、时尚类电商继续受资本追捧!
2013-03-20 16:26 每日国外融资趋势

【i黑马导读】“每日国外融资趋势直击”是i黑马对每日国外融资事件的总结性报道,其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总结的方式,让读者对国外投资与创业有一个趋势性的认识,让创业者能够了解国外各个创业创新产业的“热度”,让国内投资人能根据国外投资趋势,在进行国内创业项目投资时,拥有一个“参照指标”。

移动互联网广告革命者Namo Media获得19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由于移动端都是小屏幕,所以传统互联网的广告模式并不适用于移动互联网,在移动互联网中采用传统广告模式将会严重损害用户体验,由Google前精英员工们组成的创业团队创造了新型移动广告平台Namo Media。Namo Media将用一种“优雅”的方式对移动互联网广告展示模式进行革命,今天其宣布获得19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细胞”无线网络优化方案,Vasona获1200万美元B轮融资

Vasona用一种“细胞(cell)”的概念去优化网络。Vasona把网络看作一个由个体“细胞”组成的整体,而Vasona的优化机制就是模仿生命体中细胞的协同体系——用一种动态的体系去分配网络资源,让每个用户都能根据当时的具体操作分配最符合的网络资源。Vasona今天宣布获得1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于此前Vasona已经有和运营商合作的经历,所以Vasona未来可能会走与运营商紧密合作的发展模式。

采用Hadoop框架,大数据MapR获3000万美元C轮融资

近日,提供企业大数据服务,让企业可以更好的优化资源,改进业务的大数据服务公司MapR宣布其已经获得3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随着大数据产业的高速发展,采用Hadoop开源框架的MapR代表了大数据产业的最新发展方向和最高产业技术,其成功也成为了一种必然。

整合代购资源,法国时尚电商Videdressing获600万美元融资

提供电子商务+代购资源整合的法国时尚电商网站Videdressing今天宣布获得600万美元的融资,这个“让时尚爱好者安心买卖二手时尚商品,发现便宜并且适合自己时尚商品”的网站不但提供时尚商品的电子商务服务,还提供全面的时尚资讯,以及个性化的时尚服务。

挖掘LinkedIn潜在价值,PeopleLinx获320万美元A轮融资

世界上最成功的商务社交网站LinkedIn的潜力显然还没有完全释放,今天,提供LinkedIn数据分析和应用服务的PeopleLinx宣布获得320万美元A轮融资,PeopleLinx为使用者提供在LinkedIn上进行招聘、销售和营销的服务,现在其已经成为了LinkedIn潜在价值的最成功“挖掘机”。

 

文:韦龑?来源:VentureBeat、Techcrunch

(如果你对这个专题有什么看法和意见,请联系作者@韦龑,或者发邮件至weiyan@chuangye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