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pidy把手机短信快速存储到云端,温馨创意获得6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3-03-21 11:35 云存储 抄本质 Uppidy

【i黑马导读】Uppidy提供让用户快速把手机短信发送到云端快速存储的业务,Uppidy创建灵感来自于创始人Joshua Konowe一次有趣的经历,和很多普通手机用户一样,有次Konowe去上厕所时,手机掉进了马桶里,让他痛心的不是坏掉的手机,而是上面永远消失的,和自己爱的人们互动的那些短信。今天,Uppidy宣布获得6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

Uppidy提供让用户快速把手机短信发送到云端快速存储的业务,由于简单易用,并且符合许多用户快速存储短信的需求,这款App一上线就大受欢迎,今天其宣布完成6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主要投资者包括Band of Angels,CIT,New Vantage Group, Harvest Group Holdings, LLC, Fortify Ventures和Paul Silber of Blu Venture Investors。

自上线以来Uppidy已经积累了10万用户,总计25万条短信。Uppidy目前采用免费,植入广告的方式去盈利,因为他们发现很多用户都对这些短信很有感情,他们会经常到Uppidy云端平台看看自己存储的短信。

Uppidy创建灵感来自于创始人Joshua Konowe一次有趣的经历,和很多普通手机用户一样,有次Konowe去上厕所时,手机掉进了马桶里,让他痛心的不是坏掉的手机,而是上面永远消失的,和自己爱的人们互动的那些短信。

Uppidy最开始时只有Android版本,最近推出了iOS版本。Uppidy为了扩展业务,现在不只短信,也让用户可以上传图片和视频到Uppidy云端存储。而由于短信是一种非常敏感的东西,Uppidy对外承诺其将会保证用户信息的安全,保证隐私。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