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系时光机:Throwback让未来的你看到现在的你!
2013-03-21 12:52 抄本质 Throwback

如标题所言,Throwback可以让未来的你看到你的现在。比如今天你拍了一张照片,你可以将它定时发送给你的朋友们或者是未来某个时间的自己。

日前,一种被称之为怀旧治愈系的拍照APP应用程序出现。

如标题所言,Throwback可以让未来的你看到你的现在。比如今天你拍了一张照片,你可以将它定时发送给你的朋友们或者是未来某个时间的自己。事实上,Throwback对照片是有一定时限的,不允许发送短于一个月的照片。它会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到达,当你收到照片时,你能将它保存到相机里。

这个想法来自于创始人Calli Higgin,她说,“这是记录时光的一项探索,将怀旧时光与即时拍照相结合。”

“我们在研究中发现,图片对人的影响是不同的,有些人可能会受到触动,但有些人就不会。我们想到,当你故地重游时,或者是看一个过去的东西,其实是会有一种情绪在里面,怀旧的忧伤会莫名其妙的出现。” 她告诉TechCrunch,“现代人拍照经常过度曝光,久而久之容易让人产生麻木的感觉。而ThrowBack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全新的体验,供人们选择。”

这项APP应用操作非常简单,一旦你注册成为该应用的用户,你会被得到一个选择从自己相册选取一张照片或者即时拍照,然后你可以设置一个日期,时间范围很广,可以选择从现在开始六个月后,也可以选择五年后。你也可以点击“惊喜”,这个会是最快的定时发送,一个月后便能看到你拍的这张照片。

同时,你可以在发送人上设置只发送给你自己,或者是你的朋友们。

有一点比较遗憾的是,ThrowBack暂时还没有与社交媒体连接,他们这样做的目的只是希望能够保证用户们的个人隐私, 将照片储存在安全处。

当然,ThrowBack目前还处在起步阶段,在未来可能还会增加一些新奇有趣的功能,比如发照片的同时自动发布推特,或者会在个人Facebook。主页的时间轴上发布照片,创始人Higgins并没有给我们清晰的回答,她说希望能够保留一些神秘感,希望我们拭目以待。

在Facebook开启社交媒体后,各种各样的社交媒体涌现出来,有职业化社交的Linkedin,有私密社交的Path,有即时简洁的Twitter,Instagram也将自己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分享。

Snapchat,从默默无闻的照片分享应用脱颖而出,随后Facebook开发出了Poke,将其看作竞争对手穷追不舍。

Twitter收购的短视频分享应用Vine,与Viddy, SocialCam和Cinemagraph在动态视频分享里并驾齐驱,同时还有像HTC的Zoe和三星的最新款拍摄模式。

当然,我们不能忘记像Albumatic,PhotoSocial和Long-lost Color等基于地理位置发布的即时照相分享应用。

那些非常有名的的照片分享应用,之所以与许多复制Instagram模式的分享应用不同,原因就在于他们专注于照片的个性化,对每张照片都会有独特的处理。而ThrowBack同样具备这这个条件。

ThrowBack是否会带给我们全新的体验呢?尝试下吧,现在我们可以在苹果的IOS操作系统中免费下载了。

Via 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