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人员专用”大数据平台,Concurrent获4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3-03-21 16:04 抄本质 大数据 Concurrent

【i黑马导读】大数据服务企业Concurrent今天宣布获得400万美元A轮融资,他们提供的Cascading是一个架构在Hadoop上的API,用来创建复杂和容错数据处理工作流。使用Cascading提供的大数据服务去做开发能够:简化数据处理开发和部署,提高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生产率,使数据处理应用程序具有可管理性。eBay, Etsy, FlightCaster,Twitter和Airbnb等多家著名科技创新公司都是Cascading的用户。

大数据产业继续火爆,今天为应用开发提供大数据支持的大数据服务企业Concurrent宣布获得4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True Ventures和Rembrandt Venture Partners。Concurrent曾经在2011获得过90万美元的种子投资。

在以前,规格化数据(Normalizing data) 一直是一个开发难题,而Concurrent创始人Chris K. Wensel开发的开源项目Cascading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

由Apache公司开发的Hadoop是专门运用于大数据的分布式计算开源框架,而Cascading是一个架构在Hadoop上的API,用来创建复杂和容错数据处理工作流。使用Cascading提供的大数据服务去做开发能够:简化数据处理开发和部署,提高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生产率,使数据处理应用程序具有可管理性。

目前eBay, Etsy, FlightCaster,Twitter和Airbnb等多家著名科技创新公司都是用Cascading提供的大数据服务去支持产品开发,开发人员可以用Concurrent提供的服务获得更多数据资源,使他们可以快速创建应用程序,并且使产品获得差异化??优势。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