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国外融资趋势/3月21日】大数据又有融资事件!地产众筹,短信云平台等新商业模式来势汹汹!
2013-03-21 16:18 每日国外融资趋势

【i黑马导读】“每日国外融资趋势直击”是i黑马对每日国外融资事件的总结性报道,其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总结的方式,让读者对国外投资与创业有一个趋势性的认识,让创业者能够了解国外各个创业创新产业的“热度”,让国内投资人能根据国外投资趋势,在进行国内创业项目投资时,拥有一个“参照指标”。

让新媒体盈利,内容整合平台NewsCred获1500万美元B轮融资

在杂乱无章的新媒体和自媒体时代,内容资源整合平台NewsCred无疑正面对着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NewsCred平台整合了从国际知名媒体到各个产业知名博客总计2500个左右的优质内容来源,NewsCred去购买这些媒体和博客优质的文章内容、图片内容以及视频内容的授权,然后进行编辑精选,再按产业标签分类推送给付费客户,目前NewsCred的主要客户大多是一些世界五百强企业(例如强生、百事、丰田等),他们用NewsCred去获取优质的授权内容,用这些内容资源去进行内容营销。近日,NewsCred宣布获得1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地产投资网络众筹平台Realty Mogul,获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你想参与房地产投资?好吧,首先你得有大量的资金,一定的投资知识,还得各地跑去收集房地产资料,然后做决策,计算收益等等。现在,房地产众筹平台Realty Mogul将解决你的烦恼,Realty Mogul提供房地产投资“一条龙服务”,只要你成为Realty Mogul的用户,你就可以用少量资金参与房地产投资,自己选择投资方向和投资类型,Realty Mogul会为你提供足够的地产信息,并为你的投资做出详细的数据分析。

手机短信快速存储到云端,Uppidy获得6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Uppidy提供让用户快速把手机短信发送到云端快速存储的业务,Uppidy创建灵感来自于创始人Joshua Konowe一次有趣的经历,和很多普通手机用户一样,有次Konowe去上厕所时,手机掉进了马桶里,让他痛心的不是坏掉的手机,而是上面永远消失的,和自己爱的人们互动的那些短信。今天,Uppidy宣布获得6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移动广告平台Human Demand获90万美元A轮融资

手机App上没有Cookie,那移动广告如何达成精准推送呢?移动广告平台Human Demand想了一个极其巧妙的方法,该平台采用完全透明的机制,提供包括其他App上挂了哪些广告,广告收益,以及点击率如何等详细App广告数据,方便开发者可以根据实时数据,更好地选择在自己App上挂哪些广告。Human Demand还为开发者提供“电力等级(power level)” 等工具,用于开发者对自己App上的广告进行更好定位,例如,“电力等级(power level)” 会给出红,黄,绿,蓝,紫等不同的指标,显示开发者现在App上挂的广告是否符合自身定位。

开发专用大数据平台,Concurrent获400万美元A轮融资

大数据服务企业Concurrent今天宣布获得400万美元A轮融资,他们提供的Cascading是一个架构在Hadoop上的API,用来创建复杂和容错数据处理工作流。使用Cascading提供的大数据服务去做开发能够:简化数据处理开发和部署,提高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生产率,使数据处理应用程序具有可管理性。eBay, Etsy, FlightCaster,Twitter和Airbnb等多家著名科技创新公司都是Cascading的用户。

 

文:韦龑?来源:VentureBeat、Techcrunch

(如果你对这个专题有什么看法和意见,请联系作者@韦龑,或者发邮件至weiyan@chuangye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