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于2015年全面推行电子医疗档案,EHR服务公司Qpid获300万美元融资!
2013-03-22 10:27 抄本质 电子医疗档案 EHR Qpid

【i黑马导读】电子医疗档案EHR(Electronic Health Records )将于2015年在全美医疗系统强制执行,不使用EHR的医院将会被政府处罚,所以提供电子医疗档案服务的创业公司Qpid面对的是一个280亿美元,并且有政策扶持的市场。Qpid近日宣布获得300万美元的早期投资,目前已经有5000个专业医疗人员在使用Qpid。

成立于2011年的Qpid为医疗从业者提供电子医疗档案EHR(Electronic Health Records )服务,Qpid近日宣布获得300万美元的早期投资,主要投资者是Matrix Partners, Partners Innovation Fund, Cardinal Partners和Massachusetts General Physicians Organization。

据Qpid官网宣称,电子医疗档案EHR将于2015年在全美医疗系统强制执行,不使用EHR的医院将会被政府处罚,所以Qpid面对的是一个280亿美元,并且有政策扶持的市场。统一使用电子医疗档案EHR的好处是,可以让医疗从业人员避免重复使用各种复杂的电子健康档案系统,EHR系统可以提供轻松快速的医疗信息搜索,把各个医院的医疗经验和信息最大限度,最快速度的组织起来供临床使用。

而Qpid提供的EHR将能够使医疗人员轻松快捷的阅读各种信息,Qpid将会把这些信息提炼成“可执行(actionable)”的在线仪表板呈现给医疗人员,目前已经有5000个专业医疗人员在使用Qpid。

Qpid总部位于美国波斯顿( Boston),已经于上个月正式运营。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