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视频营销平台Vidyard获6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3-03-22 12:18 抄本质 视频营销平台 Vidyard

【i黑马导读】Vidyard是世界上第一个视频营销平台,也是目前最先进的视频营销量化工具,Vidyard深厚的专业知识和应用创新,使得视频营销人员能获得正确的营销方向。Vidyard今天宣布获得6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成立于2010年,提供视频营销服务的初创公司Vidyard今天宣布获得6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OMERS Ventures,iNovia Capital和SoftTech VC 。Vidyard曾经于2011年获得过165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Vidyard平台为营销人员提供视频营销分析和优化工具,帮助他们转化视频营销效果,提高视频营销的投资回报率(ROI)。

Vidyard的投资者OMERS十分认可Vidyard团队和产品,OMERS的总经理 Derek Smyth 对外宣称:“在互联网复杂的营销环境中,Vidyard深厚的专业知识和应用创新,使得视频营销人员能获得正确的营销方向”。

Vidyard是世界上第一个视频营销平台,也是目前最先进的视频营销量化工具,随着互联网视频的高速发展,Vidyard正处于一个良好的发展阶段。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