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国外融资趋势/3月22日】电子医疗档案、社会化营销公司受宠,新媒体融资也疯狂!
2013-03-22 14:29 每日国外融资趋势

【i黑马导读】“每日国外融资趋势直击”是i黑马对每日国外融资事件的总结性报道,其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总结的方式,让读者对国外投资与创业有一个趋势性的认识,让创业者能够了解国外各个创业创新产业的“热度”,让国内投资人能根据国外投资趋势,在进行国内创业项目投资时,拥有一个“参照指标”。

美国将于2015年全面推行电子医疗档案,EHR服务公司Qpid获300万美元融资!

电子医疗档案EHR(Electronic Health Records )将于2015年在全美医疗系统强制执行,不使用EHR的医院将会被政府处罚,所以提供电子医疗档案服务的创业公司Qpid面对的是一个280亿美元,并且有政策扶持的市场。Qpid近日宣布获得300万美元的早期投资,目前已经有5000个专业医疗人员在使用Qpid。

“大数据”社会化营销公司Dachis Group,获75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社会化营销已经成为现代企业的“必修课”,提供社会化营销(social marketing),社交分析(social analytics)和大数据( big data)服务的创业公司Dachis Group近日宣布,其已经获得了75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

“世界第一”视频营销平台Vidyard获600万美元A轮融资!

Vidyard是世界上第一个视频营销平台,也是目前最先进的视频营销量化工具,Vidyard深厚的专业知识和应用创新,使得视频营销人员能获得正确的营销方向。Vidyard今天宣布获得6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为Google用户提供应用数据保护,Google“安全外挂”Spanning获600万美元融资!

Spanning为Google用户企业级的应用数据保护,Spanning几乎可以保护所有Google应用的数据,包括Gmail, Drive, Sites, 日历和联系人等等。用户只要在Spanning上用自己的Google账号注册,Spanning在获得许可后,就可以把这个Google账号使用的应用数据备份到云端,让使用者数据受到损害时及时进行恢复。Spanning今天宣布获得600万美元的融资。

上线仅两年半,时政评论新媒体TheBlaze计划进行40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

新媒体也疯狂!上线仅仅两年多,由美国著名保守派学者,政治评论家Glenn Beck创建的时政类新闻和观点评论网站TheBlaze年收入居然高达2500万美元至1亿美元之间,近日该集团正式宣布展开高达40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

 

文:韦龑?来源:VentureBeat、Techcrunch

(如果你对这个专题有什么看法和意见,请联系作者@韦龑,或者发邮件至weiyan@chuangye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