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化”众筹平台Crowdtilt获12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3-03-25 14:35 抄本质 网络众筹 Crowdtilt

【i黑马导读】众筹平台Crowdtilt上的项目大多是用户向朋友圈发起举办某项集体娱乐项目的筹资,Crowdtilt的用户可以通过Facebook,Twitter,电子邮件等方式去向自己的朋友圈分享自己的众筹事件。对比其他的众筹平台,Crowdtilt更像一个用户向社交圈发起活动邀请,并且向朋友筹集资金的地方。近日,Crowdtilt获得1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毕业于美国著名孵化器Y Combinator的众筹平台Crowdtilt近日获得1200 万美元的A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SV Angel, Crunch Fund, Y Combinator partners Paul Buchheit, Alexis Ohanian, Harj Taggar and Garry Tan以及DCM and Felicis Ventures。

Crowdtilt上线于去年2月,主要功能是为人们提供一个愿望筹资平台,这个愿望可以是环球旅行,组织一次聚会或者是慈善活动,相比起另一个著名的众筹平台Kickstarter,Crowdtilt筹资的项目更加生活化,偏向于用户的社交圈传导。Crowdtilt上的项目大多是用户向朋友圈发起举办某项集体娱乐项目的筹资,Crowdtilt的用户可以通过Facebook,Twitter,电子邮件等方式去向自己的朋友圈分享自己的众筹事件。对比其他的众筹平台,Crowdtilt更像一个用户向社交圈发起活动邀请,并且向朋友筹集资金的地方。

由于Crowdtilt具备浓厚的强社交属性,使得其筹资项目十分容易成功。Crowdtilt平台上线的前三个月,募资总额已经超过100万美元。而Crowdtilt未来的发展重心将偏向移动互联网,向更加便捷的筹资平台方向发展。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