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比价网站Decide.com获得8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3-03-25 15:11 抄本质 Decide.com 比价网站

【i黑马导读】Decide.com是一个比价网站,它用大数据的方式对全网络160万件产品进行数据分析,对商品的价格趋势以及购买指标给出分析,使得消费者能够及时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近日,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Seattle)的Decide.com宣布获得8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最新消息,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Seattle)的线上比价网站Decide.com宣布获得800万美元的C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Vulcan Capital和Madrona Venture Group。目前Decide.com已经获得总计1700万美元的融资。

Decide.com提供一种“大数据(big data)”的比价服务,Decide.com能够抓取亚马逊、百思买等国外多家电商的网站商品数据,把这些数据整合提供给消费者,方便消费者进行比价决策。

Decide.com提供的数据服务十分全面,不但提供比价数据,还把这些数据整合成“价格趋势”,“购买指标”等指标供消费者决策。例如,Decide.com会给一件衣服的出售价格打分,如果这件衣服获得90分,就证明经过数据分析,这件衣服在这个价格是十分值得购买的。

Decide.com使用大数据的方式去对全网络160万件产品进行数据分析,对商品的价格趋势以及购买指标给出分析,使得消费者能够及时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目前Decide.com也推出了移动客户端,让消费者可以随时了解自己想购买商品的价格信息。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