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国外融资趋势/3月25日】新型连锁门诊模式受VC追投,室内GPS技术或将成为热点!
2013-03-25 17:46 每日国外融资趋势

【i黑马导读】“每日国外融资趋势直击”是i黑马对每日国外融资事件的总结性报道,其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总结的方式,让读者对国外投资与创业有一个趋势性的认识,让创业者能够了解国外各个创业创新产业的“热度”,让国内投资人能根据国外投资趋势,在进行国内创业项目投资时,拥有一个“参照指标”。

苹果斥资2000万美元收购室内定位技术公司WifiSLAM,室内GPS热潮即将到来?

苹果公司斥资2000万美元收购室内地理位置服务厂商WifiSLAM。WifiSLAM是一家提供智能手机利用建筑物内WiFi热点进行室内定位服务的两岁创业公司。该公司提供的室内定位技术已经为很多室内地图,新型零售,以及社交网络提供了支持。

上线仅三周,相册分享App Albumatic获450万美元融资!

Albumatic提供的相册分享服务十分独特,它提供的“事件相册分享”模式,事件组织者可以在Albumatic上发起活动,来参与活动通过LBS签到的用户可以把当时拍摄的各种照片放在事件分享相册中,而关注该事件的好友们也能及时看到活动现场的照片,最后,这些照片还能为参与事件的用户们留下一个美好的纪念。近日,上线仅仅三周的Albumatic已经获得450万美元的融资。

“社交化”众筹平台Crowdtilt获1200万美元A轮融资!

众筹平台Crowdtilt上的项目大多是用户向朋友圈发起举办某项集体娱乐项目的筹资,Crowdtilt的用户可以通过Facebook,Twitter,电子邮件等方式去向自己的朋友圈分享自己的众筹事件。对比其他的众筹平台,Crowdtilt更像一个用户向社交圈发起活动邀请,并且向朋友筹集资金的地方。近日,Crowdtilt获得1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大数据”比价网站Decide.com获得800万美元C轮融资!

Decide.com是一个比价网站,它用大数据的方式对全网络160万件产品进行数据分析,对商品的价格趋势以及购买指标给出分析,使得消费者能够及时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近日,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Seattle)的Decide.com宣布获得8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连锁门诊”onemedical获得3000万美元融资!

借助互联网和创新模式,onemedical正在改革医疗咨询产业。去onemedical诊疗的用户可以现在互联网或者手机上预约,并提前填写自己的情况,onemedical开办的诊疗室和“商务中心”很像,位于各大城市交通便利的商业区,装修风格就像一个高级会所,预约成功的用户也不需要排队,直接按时去接受值班医生诊疗即可。onemedical近日宣布获得3000万美元融资的第六轮融资,目前onemedical已经获得了总计7700万美元的融资。

 

文:韦龑

(如果你对这个专题有什么看法和意见,请联系作者@韦龑,或者发邮件至weiyan@chuangye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