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本地化推荐应用—TripWhat!
2013-03-26 09:34 抄本质 TripWhat

你是否经常不知道自己在旅途中想去做什么,会有什么好玩的有趣的地方?最近出现一项本地化推荐应用TripWhat,通过语音方式帮助你找到你所需要的。

虽然目前应用市场上已经存在许多本地化的推荐应用,但是可以肯定的是,TripWhat还是有值得你关注和使用的价值,听听TripWhat的开发人员阐述的理由吧:

自50年代中期以来,已经有超过75,0000000本观光指南售出,游客一般会用那些观光指南发现世界各地的风景。其中的问题是,这些指南更多是寻找著名的大型风景点,但是考虑到一些活动,一些餐馆,那种观光指南就失效了。它们通常都会过时,并且不能告诉你今晚的俱乐部是谁在演出。但是TripWhat就可以。

TripWhat通过其易于使用的界面,帮助你发现附近最棒的活动,景点,餐馆。TripWhat的界面类似于Google最近推出的IOS应用,TripWhat甚至还能使用苹果地图。这显然是一个非常好的设计想法。

有了TripWhat,非常重要得是,你可以根据你的兴趣爱好搜索要做的事情和与食物喜好想适应的餐馆。这项应用会帮助你根据自身背景和环境做决定,你想餐馆哪个景点,你想去哪里,都可以。

如果你计划好未来的某一天去某个地方参加活动,或者餐馆,只需要将计划去的事件,地点,或在未来的餐厅,只是将它保存到你的MyTrip,创建自己的个人行程。

此外,TripWhat为北美大多数城市提供了许多大量的指南,有顶级单身派对,也有站在旧金山最高处观光。

目前已经优化了在iPhone和iPod touch运行iOS 5.1或更高的版本,TripWhat现在可以在苹果应用商店中免费下载。

Via ?appad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