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数据的方式去分析基因信息,Bina Technologies获650万美元B轮融资!
2013-03-26 10:28 抄本质 大数据 基因检测

【i黑马导读】随着基因检测的快速发展和越来越低成本,基因信息数据将会大爆发,而把这些基因信息进行大数据分析,将会得到非常有价值的医疗以及科学数据。今天,基因信息大数据分析服务公司Bina Technologies宣布获得650万美元B轮融资。

今天,基因信息大数据分析服务公司Bina Technologies宣布获得650万美元B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Sierra Ventures。Bina早前曾获得过Google和Dropbox的天使投资。

如今,基因检测服务开始兴起,基因检测的成本逐渐降低,但是像23andMe这样的基因检测公司,在获得大量的基因数据后却没有一个好的方式去进行数据分析,使基因信息能得到广泛的临床应用。Bina Technologies提供用“大数据”的概念去分析各种基因检测数据,Bina Technologies成立于2011年,团队成员主要是来自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数学家以及生物学家。

Bina Technologies运用大数据的方式去把各种基因信息分析整合,使得基因数据能够更好的运用于医学临床。Bina Technologies提供的基因数据分析目前以及开始实践应用,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的医疗中心,重点对新生儿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进行全基因组测序的,分析患儿的病因和患病发展趋势。

基因研究是一个150亿美元的大产业,随着基因检测的快速发展和越来越低成本,基因信息数据将会大爆发,而把这些基因信息进行大数据分析,将会得到非常有价值的医疗以及科学数据,而Bina Technologies正在这么做。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