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地理位置和时间为用户提供贴身服务,App Sherpa获11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3-03-26 14:39 抄本质 Sherpa

【i黑马导读】Sherpa能根据用户所处的位置,及时的更改手机信息,使其更加符合用户当时的使用手机情况。用户使用Sherpa之后,就像拥有了一个细心的贴身小管家。在未来,Sherpa还将会与其他物联网设备链接,例如,用户带着手机走入一个房间,这个房间的电灯就会自动开启,用户如果在回家的路上,Sherpa甚至还会为用户自动把热水烧好。今天Sherpa宣布获得11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Sherpa是一个利用定位技术,让你的生活变得简单轻松的iPhone App。今天Sherpa宣布获得11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Google Venture和A16Z 。

Sherpa能根据用户所处的位置,及时的更改手机信息,使其更加符合用户当时的使用手机情况。例如,Sherpa会根据用户所处的地理位置自动调整手机时间,用户上下班时,Sherpa会根据地理信息给用户提供交通拥堵情况,如果Sherpa到达机场,Sherpa还会给用户自动列出详细的航班信息,如果你航班到达地天气寒冷,Sherpa还会提醒你注意加衣保暖。

Sherpa的创始人Bill Ferrell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Sherpa将来或许是用户打开手机后第一个开启的App”,Sherpa还能根据用户所处的地理位置和时间具体状况,为用户调动手机上的其他App,用户使用Sherpa之后,就像拥有了一个细心的贴身小管家。在未来,Sherpa还将会与其他物联网设备链接,例如,用户带着手机走入一个房间,这个房间的电灯就会自动开启,用户如果在回家的路上,Sherpa甚至还会为用户自动把热水烧好。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