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国外融资趋势/3月26日】Yahoo巨资收购Summly,BYOD和基因大数据分析受风投热捧!
2013-03-26 14:58 每日国外融资趋势

【i黑马导读】“每日国外融资趋势直击”是i黑马对每日国外融资事件的总结性报道,其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总结的方式,让读者对国外投资与创业有一个趋势性的认识,让创业者能够了解国外各个创业创新产业的“热度”,让国内投资人能根据国外投资趋势,在进行国内创业项目投资时,拥有一个“参照指标”。

Yahoo斥资3000万美元收购自动摘取新闻App Summly!

Summly App可以自动摘取新闻中的重要信息呈现给读者,使得读者可以实现快速阅读,十分符合当下互联网快速阅读的趋势。Yahoo自从新CEO Marissa Mayer上任以来,开始走“移动化(Mobile First)”路线,目前Yahoo已经斥资3000万美元将Summly收入囊中。

用大数据的方式去分析基因信息,Bina Technologies获650万美元B轮融资!

随着基因检测的快速发展和越来越低成本,基因信息数据将会大爆发,而把这些基因信息进行大数据分析,将会得到非常有价值的医疗以及科学数据。今天,基因信息大数据分析服务公司Bina Technologies宣布获得650万美元B轮融资。

让员工移动设备变成办公工具,BYOD服务公司GroundCntrl计划进行130万美元融资!

GroundCntrl提供BYOD(携带自己的设备办公Bring Your Own Device)软件服务,GroundCntrl提供的移动办公软件,无疑是符合现代企业多场景的复杂办公情况。例如,一个外出的销售人员可以用自己的手机进行LBS或现场照相进行在外签到,也可以把办公信息及时和企业进行互动反馈。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显示,GroundCntrl正在计划进行一轮130万美元的融资。

Facebook社会化营销应用Fanzy获得5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社会化营销应用Fanzy把品牌与粉丝的互动游戏化,使得粉丝能获得美好的体验,企业也能进行很好的社交营销。Fanzy今天宣布获得55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根据地理位置和时间为用户提供贴身服务,App Sherpa获11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Sherpa能根据用户所处的位置,及时的更改手机信息,使其更加符合用户当时的使用手机情况。用户使用Sherpa之后,就像拥有了一个细心的贴身小管家。在未来,Sherpa还将会与其他物联网设备链接,例如,用户带着手机走入一个房间,这个房间的电灯就会自动开启,用户如果在回家的路上,Sherpa甚至还会为用户自动把热水烧好。今天Sherpa宣布获得11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文:韦龑

(如果你对这个专题有什么看法和意见,请联系作者@韦龑,或者发邮件至weiyan@chuangyejia.com)